晴時多雲

MLB》與洋基打完群架 藍鳥投手掛彩例行賽報銷

2016/09/28 11:0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藍鳥昨互砸觸身球還上演全武行,今天傳出藍鳥投手班瓦(Joaquin Benoit)及二壘手查維斯(Devon Travis)都因此受傷,其中班瓦還可能缺席接下來的所有例行賽。

昨天的比賽中,藍鳥洋基在首局就因為觸身球爆發衝突,2局下兩隊再度因觸身球清空板凳,雙方衝進場內上演全武行。

據ESPN報導,藍鳥投手班瓦因昨天的打架事件弄傷左小腿,將缺席2至3週,也就是接下來的例行賽,他都沒辦法再上場,除非藍鳥打晉季後賽,他才有機會再登場,對此班瓦表示,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回到投手丘,真的非常失望。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也無奈表示,班瓦受傷絕對是球隊的損失,無庸置疑,「他表現真的很好」。

此外,藍鳥二壘手查維斯的左肩也因昨天的打架事件傷勢加重,查維斯告訴記者,「傷勢變嚴重了,我應該用我的右手而不是左手」,查維斯在今天與金鶯的比賽中也缺席。

洋基與藍鳥昨上演全武行。(USA Today)

班瓦。(資料照,法新社)

查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