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球迷上演浪漫求婚 求婚戒指卻弄丟...(影音)

2016/09/28 11:2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天在洋基主場的基襪大戰本來有球迷在觀眾席上演浪漫求婚記,但男子卻在求婚過程中搞丟戒指,所幸旁邊的球迷與親友團協力尋找,讓這名男子的求婚戒指失而復得,終於抱得美人歸。

這段插曲發生在5局下半,當時男子的求婚過程登上球場大螢幕直播,不過他一時之間找不到戒指,神情相當慌張,女友還不斷安慰他,週遭的觀眾也趕緊起身幫忙協尋遺失的戒指,約過3分鐘後戒指被女友找到,男子才放下心中大石,完成這場浪漫求婚記。

賽後這對情侶接受採訪,男友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帶女友來洋基球場看球,這次求婚他規劃了半年,得知洋基球場的大螢幕求婚方案後花費了100美元(約新台幣3100元),但求婚時太緊張不小心將戒指搞丟。

友說,戒指是掉在女友的長褲管反摺處才會一直沒找到,很感謝當時協助他的熱心球迷,讓他能順利完成求婚,女友則表示她先前對求婚一事完全不知情,登上大螢幕讓她有點嚇到,這次的求婚插曲肯定讓2人都永生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