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奧斯汀關鍵轟 洋基力阻紅襪封王

2016/09/28 11:4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作客洋基力拚封王卻踢到鐵板,洋基全場轟出3發全壘打,其中奧斯汀(Tyler Austin)在7下的兩分砲更是致勝關鍵,終場紅襪以4:6不敵洋基,封王還得再等等。

首局,洋基菜鳥桑契茲(Gary Sanchez)就揮出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洋基先馳得點,5局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關鍵安打,讓洋基取得3:0領先。

6局上半,紅襪反擊追回2分,但下個半局洋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出陽春砲,雙方戰成4:2。

7局上半,紅襪希爾(Aaron Hill)也回敬一發陽春彈,佩卓亞(Dustin Pedroia)關鍵安打一舉把比數扳平。7局下半,奧斯汀揮出2分砲,打破僵局,為洋基取得領先,並在主場守下勝利。

賽前封王魔術數字已降到M1的紅襪,原有機會在對手主場將魔術數字歸零,不過今天吞敗,想要一舉登頂還得再稍等。

奧斯汀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