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約奧運後的首勝 戴資穎直落二退大崛彩晉級16強

2016/09/28 11:37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在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首輪以直落二輕鬆拍落日本美少女大崛彩,晉級16強。

身為女單第四種子的戴資穎,上站在日本首輪意外中箭落馬,不敵地主好手佐藤香。本週小戴轉戰南韓,首場遇上世界排名42的日本大崛彩,雙方生涯僅於去年台北公開賽交手,當時戴資穎花了一番手腳才以2:1勝出。

戴資穎首局被大崛彩一直緊追不放,曾坐擁12:8領先,卻又被對手扳平,還好小戴穩住陣腳,先以21:16勝出。次局小戴不願給對手太多機會,輕鬆又以21:15,取得晉級門票,同時也是她里約奧運之後的首場勝利。

另外,男單好手王子維首輪遇上印度的普蘭諾伊(PRANNOY H. S.),首局雖以21:23落敗,但他後兩局重整旗以21:17、21:15,逆轉對手晉級16強。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