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爛打者? 他的奇葩紀錄百年首見

2016/09/28 12:31

約瑟夫過去曾數次跟陳偉殷搭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49場比賽、141打席,金鶯捕手約瑟夫(Caleb Joseph)仍未出現打點,可能成為自從1920年設立打點這項數據後、第一位整季沒有打點的野手。

約瑟夫本季在141打席中,繳出0.174/0.216/0.197的打擊三圍,OPS+只有12。當然,這並不是史上最爛的打擊表現,前內野手克魯茲(Luis Cruz),曾在2013年寫下187打席打擊率僅0.145的成績,OPS+只有5。

然而,克魯茲該季仍有11分打點,凸顯約瑟夫沒有打點的紀錄多麼不可思議,本季約瑟夫在得點圈有27打數,雖然出現2支安打,但跑者都沒能回壘。

過去大聯盟單季至少97打席的所有打者,從來沒有一位野手打點掛零,如果剩下來的5場比賽未能出現打點,約瑟夫將成為史上第一人。

約瑟夫錯失打點的時刻:

4月21日,約瑟夫敲適時安打,戴維斯(Chris Davis)也跑不回來。

5月30日,約瑟夫又敲適時安打,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跑不回來。

5月11日,約瑟夫在一壘有人敲二壘安打,萊蒙德(Nolan Reimold)跑不回來。

4月11日,約瑟夫在二壘有人擊出強勁平飛球,慘遭霍爾特(Brock Holt)接殺。

9月7日,約瑟夫在一二壘有人擊出深遠飛球,被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美技接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