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胞弟遭判刑想改名 被法官一句話震撼教育

2016/09/28 14:41

達比修有與胞弟的賭博事件無關。(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達比修有的胞弟達比修翔涉入職棒簽賭案,昨天大阪地區法院認定達比修翔有犯罪事實,判刑2年4個月,緩刑5年。

日媒報導,達比修翔在去年5月12日至18日期間,透過通訊軟體Line開設賭盤讓人下注美國與日本職棒,每注要價1萬日圓(約新台幣3000元),總投注額高達1.1億日圓(約新台幣3300萬元)

達比修翔個人也下注高達2.2億日圓(約新台幣6600萬元),他在去年10月27日被大阪警方逮捕,還因此讓胞兄達比修有受到牽連,接受大聯盟調查,最後被證實2人在賭博事件上無關連。

無端波及到胞兄,達比修翔曾表示打算改姓,讓2人之間的關係看起來沒這麼明顯,不過法官卻建議達比修翔,「該改變的是你的行為,不是姓氏!」

達比修翔。(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