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9局15K完封 火腿拿下洋聯冠軍

2016/09/28 20:02

火腿洋聯封王。(取自sanspo.com)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封王不想再等,火腿今日靠著王牌投手大谷翔平9局1分未失,加上洋將Laird陽春砲,1:0完封西武,睽違3年後再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

昨日遭到西武王牌岸孝之完封的火腿,今日推出大谷翔平先發,他也扛住壓力,用125球完投完封9局,僅在5局下被森友哉敲出唯一1支安打,飆出本季個人例行賽單場最多的15K,用本季第1場完投完封勝率領火腿完美封王。

大谷翔平完封勝,率領火腿封王。(取自每日新聞)

今天擔任第3棒的「台灣鬥士」陽岱鋼4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K。火腿全隊受到西武5名投手壓制,全場僅敲出7支打,只靠著Laird在4局上陽春砲添得1分,不過這1分就讓火腿隊領先至最後,順利封王。

第4局

4上,火腿洋將Laird面對西武投手菊池雄星轟出陽春砲,火腿總算得到分數,1:0領先西武。

賽前報導

封王魔術數字M1的火腿,今日客場續戰西武,火腿由王牌大谷翔平先發,盼能在今日就拿下洋聯冠軍,「台灣鬥士」陽岱鋼則擔任第3棒。

火腿原有機會在昨日封王,可惜遭到西武王牌岸孝之封鎖,最後0:3遭完封,加上另一地軟銀3:2險勝羅德,魔術數字仍停在M1,今日不管火腿獲勝或軟銀輸球都能登上洋聯王座。

(記者林柏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