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簽戈登沒差 貝佛利仍將與哈登擔任先發

2016/09/28 21:13

貝佛利(右)將在開季擔任先發後衛。(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上星期割傷自己的腳而無法參加訓練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最近得到了醫師的許可,可以參與季前訓練賽。而火箭新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也表示在星期三的訓練賽中,貝佛利與哈登(Jame Harden)將一同擔任先發。

今年夏天得到戈登(Eric Gordon)的火箭,原本被外媒預期將會和哈登組成先發後場,不過丹東尼認為以貝佛利的防守以及上個賽季高達4成的三分球命中率,還是會將他排上先發陣容中。

「沒錯,小貝他可以打無球,也可以一球在手,另外他是一位相當優異的防守者,他可以勝任的位置不只有控衛。」丹東尼說,「他做了所有的練習,而且狀況看起來相當好,可以看得出來他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