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新一哥! 李啟瑋轟18分率隊拿首勝

2016/09/28 19:24

李啟瑋三分球手感火熱,幫助璞園贏得觀護盃首勝(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6年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今在德興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戰璞園靠著犀利的長程砲火,以91:74擊敗美國隊。

本屆觀護盃共有台啤、璞園、達欣與台銀4支SBL球隊前來,而上週才結束海峽盃賽事的璞園,事隔幾天再度在花蓮出賽,首節就拿出驚人火力,前面15分通通靠三分球取得,轟得對手暈頭轉向,也取得32:20領先。

美國整支球隊屬於臨時組成,全隊默契並不理想,也讓璞園不僅首節領先,後三節也得以輕鬆拿出水準表現,笑收觀護盃首勝。璞園全隊表現最好的李啟瑋,此役飆進18分,包括5顆三分球,賽後也被前輩林金榜虧已是球隊「一哥」。

李啟瑋進步明顯,新賽季若能把握機會,璞園將可多獲一名可用之兵(記者林岳甫攝)

另外,上週僅在海峽盃小試身手的「新台灣人」戴維斯,日前先回台北檢查身體狀況,因今日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也讓他無法順利看到醫生,只能明日再進行,球團決定讓戴維斯好好休息,本屆觀護盃將不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