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經典賽教頭誰出任?中職明早開會提出人選

2016/09/28 20:58

中職會長吳志揚明將與4球團進行電話會議。(資料照,簡榮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人選明天拍板定案,體育署召集棒協、中職明天下午4點進行三方高層會議,再度協商台灣隊事宜,包括最受矚目的總教練人選一定會出爐,棒協力推郭泰源出任,中職明早10點也由會長吳志揚與4球團進行電話會議,首要討論人選是洪一中,就看所屬球團及各隊最後意見。

中職先前經過2次領隊會議後,提出3順位選出經典賽總教練,依序是今年總冠軍總教練、去年總冠軍教頭、由聯盟及4球團共推人選,但因10月7日前須向大聯盟提交50人觀察名單,時間緊迫,聯盟明早會議將直接向4球團提出第2順位,亦即去年奪冠的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若未達共識,則採第3順位,推舉其他人選。

中職原定昨天為此召開領隊會議,因颱風一再取消,改至明早由吳志揚主持多方電話會議,決定最後經典賽教頭人選,據了解,雖洪一中已表態無意願接掌兵符,仍可能被授命,猿隊態度很關鍵,但中職不是堅持非他不可,而是希望藉此為往後一級賽事總教練遴選方式制定一套規則,若最後決定共同推舉人選,郭泰源或其他兩隊教頭也有機會出線。

有了2013年經典賽、去年12強賽組訓經驗後,中職盼國家隊建立「一條龍」模式,也已啟動情蒐工作將近4週,包括整理好以色列隊的數據資料,據悉,中職明天除交出總教練人選,也會一併提出以「一條龍」負責籌組國家隊的配套方案,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