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上代打逆轉2分彈 金賢洙轟掉皇家連霸夢

2016/09/29 1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韓籍外野手金賢洙今在9局上轟出逆轉2分砲,率隊以3:2擊敗藍鳥隊,除了守住美聯外卡之外,同時宣告皇家隊本季無緣季後賽,這也是大聯盟連續4季衛冕軍無緣季後賽,而紅襪隊則拿下自從2013年後的美聯東區冠軍。

金鶯前8局以1:2落後藍鳥,9局上面對藍鳥終結者歐祖納(Roberto Osuna),金鶯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率先敲安上壘,此時決定由金賢洙代打,他竟轟出右外野的平射砲,幫助金鶯逆轉戰局,最終就以1分差險勝。

金鶯擊敗藍鳥後,美聯外卡僅以些微勝率落後藍鳥,同時宣告皇家無緣美聯外卡遭淘汰,這是繼2012-13年巨人隊、2013-14年紅襪隊、2014-15年巨人隊之後,連續4季衛冕軍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