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鐵爺再見滿貫砲 洋基驚天逆轉紅襪(影音)

2016/09/29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8局僅敲1安、落後3分的洋基隊,今在9局下、2出局靠著提謝拉(Mark Teixeira)轟出再見滿貫彈,上演單局狂攻5分的絕地大逆轉,終場以5:3擊敗紅襪隊。鐵爺成為繼1942年凱勒(Charlie Keller)後、第一位對紅襪轟出再見滿貫砲的洋基球員。

洋基前8局僅在第4局靠賈納(Brett Gardner)敲出內野安打,沒想到竟在9局下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登板後,洋基上演絕地大逆轉,開局先敲出安打,再靠3次保送擠回1分,並攻占滿壘。

紅襪果斷換下金布瑞,改由凱利(Joe Kelly)接替,雖然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最終一記98.9英里快速球,竟遭提謝拉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戲劇性輸球。這是鐵爺生涯在季賽的首發再見全壘打,也是洋基繼2007年4月7日的A-Rod後的首發再見滿貫全壘打。

紅襪此役雖然輸球,但靠著金鶯擊敗藍鳥,確定拿下2013年後的首座美聯東區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