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鄧肯的馬刺禁區? 防守得靠他們兩人

2016/09/29 1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最近開始季前訓練營,在前一天的媒體日,新加盟的中鋒P.加索(Pau Gasol)表示,鄧肯(Tim Duncan)退休後,他會努力扛起禁區防守責任;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認為,全隊都應該保持專注,才能發揮防守效果。

過去2個球季,加索在公牛隊平均可以抓下11.4個籃板球,並送出2個火鍋。當他下場時,公牛隊的防守效率是略微下降的。「鄧肯總是能在最恰當的時間,出現在最好的防守位置上。」加索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的身體狀態或許不像前幾年一樣好,但他擁有豐富的投籃技巧,和隊友溝通得很棒。這些也是我需要做到的。我明白在防守端支撐球隊很重要。」

上季馬刺隊在防守效率上領先全聯盟,在過去的4個球季也都排在前5名。為了將防守的好成績延續,艾德瑞吉也對大家喊話:「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承擔責任,不僅僅是某一個人的工作。沒人能夠取代鄧肯,所以我們才更應該齊心協力。」

15-16年例行賽,當對手面對艾德瑞吉防守時,投籃命中率比聯盟平均值低2.3%,在6英尺外的投籃命中率也比平均低2.7%。他在防守上的進步得益於馬刺隊防守體系,以及鄧肯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協助。

如今艾德瑞吉與加索將面對新的挑戰,他們得在缺少鄧肯的情況下做好防守。加索說:「這是機會,也是挑戰。我渴望挑戰降臨,會好好把握這季的機會。我將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想辦法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好。」

加索。(取自馬刺官方FB)

艾德瑞吉。(取自馬刺官方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