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痛批體發會 「把體育署當幕僚太畸型」

2016/09/29 12:14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立委吳志揚質詢體育署長何卓飛時,認為體育署層級太低,「有功無賞,打破要賠」,甚至淪為體發會幕僚單位,「中華職棒聯盟三不五時就收到體發會發文,早上來下午就要求提報。如果體發會這麼重要,動輒發文,那就表示體育署層級太低,建議把署應改成體育部。」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邀教育部提出「政府如何因應體壇多事之秋」專案報告,何卓飛陪同教育部政次蔡清華出席,吳志揚身為中華職棒會長,痛批行政院體育發展委員會上達天聽,把體育署當幕僚單位,太過畸型,何卓飛也尷尬回應:「體發會只是諮詢單位,確實不能發文。」

吳志揚還向備詢的何卓飛開玩笑,「大家都叫你下台,但你真的不該下台。」他認為, 體育署只是中央三級行政機關,從過去體委會降級,如今整併於教育部之下,現在更得聽命於行政院新成立的體育發展委員會,幾乎沒有主導和決策權,「我覺得大家都在浪費你的時間,每次體育節頒獎,握手照相的是你,但叫到立法院挨罵的人也是你。」

吳志揚批體發會把體育署當幕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