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排名重返第6 戴資穎驚險晉級8強

2016/09/29 12:43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在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遇上南韓世界198名的金羅英,耗時49分鐘,驚險以2:1晉級8強。

戴資穎昨在臉書PO文,娓娓道出為了羽球所付出的時間與心力,也感謝球迷一路以來對她的支持,成為她在外征戰最大後盾。

今早本週世界排名經過更新後,小戴原與印度賽娜一同擠下南韓成池鉉,讓她重新站上第8。不過,稍早世界羽聯取消已宣佈退休的中國名將王儀涵、王適嫻的排名,也讓小戴站上第6名。

此役面對生涯從未交過手的金羅英,首局就展現威力,輕鬆以21:15勝出;次局小戴開始陷入落後,隨後與對手持續互有來往,可惜在19:19後,連丟2分,遭扳平戰局。

來到決勝局,戴資穎穩住陣腳,總算以21:13驚險贏得8強門票,追平去年的8強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