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南德茲告別式 懷孕女友憔悴現身

2016/09/29 14:05

費南德茲在意外前於IG貼出阿里亞斯懷孕的照片。(取自費南德茲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é Fernández)的告別式,今在邁阿密的教堂舉行。懷孕的女友阿里亞絲(Maria Arias)也首度公開現身,陪費南德茲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跟費南德茲同樣24歲的阿里亞絲,當初是透過妹妹認識費南德茲。她妹妹的丈夫賈西亞(Jessie Garcia)不但是個專業的漁夫,更是費南德茲最好的朋友之一。

意外發生前,費南德茲在Instagram貼上阿里亞絲懷孕的照片,宣告他即將成為父親,如今卻發生意外過世,讓許多人感到不捨。

曾經跟費南德茲交往3年的馬林魚啦啦隊長門多薩(Carla Mendoza),近日也在IG向阿里亞絲與她的孩子致意,「希望大家紀念費南德茲時,也能尊重他的女兒與她的母親,這對她們來說太痛了。」

阿里亞斯首度公開現身。(取自SPLASH NEWS)

馬林魚球團人員擁抱阿里亞斯。(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