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新展望? 哈福德:當然是拿第一啊!

2016/09/29 19:36

哈福德盼能為塞爾提克拿下第18座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輸給老鷹的塞爾提克,今年夏天延攬敵隊的主力中鋒哈福德(Al Horford),希望能增加球隊戰力,他本人近期也表示,自己的最終目標,就是爭取年度總冠軍。

在今年季後賽敗給騎士隊後,哈福德也投入自由市場,原本有意續留老鷹的他,考慮年齡及自己想奪冠的目標,必須找到一支具競爭力的球隊,經過深思熟慮後,以4年1.13億美金(約35億台幣)情定塞爾提克。

「我知道一切都會變得不同。」哈福德表示,「對我來說,當時塞爾提克成為一個越來越現實的選項,在經過與家人的討論過後,一致認為綠衫軍是最好的選擇了。」

而哈福德對於自己做出這樣的決定,並沒有一絲後悔,「作為球員永遠都想待在能夠發揮自己長才的地方,我認為這支球隊可以把我放在有競爭力的位置,並且拿下總冠軍,這就是我的最終目標。」他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