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中職提出葉君璋任經典賽教頭 尚未取得共識

2016/09/29 1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署今與中職、棒協三方為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總教練人選進行協調,會中中職提出由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出任,但目前仍無法取得共識。

葉君璋2011年獲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聘請赴美,擔任小聯盟隊伍教練,2015年季中接任義大犀牛總教練至今,國際賽方面則擔任過2013年第3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投捕教練、以及同年台日棒球對抗賽的教練。

棒協原中意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中信兄弟吳復連和U23世界盃總教練郭李建夫等3名人選;中職則在8月中旬宣布3個優先順序,分別為今年總冠軍隊總教練、去年總冠軍隊總教練(Lamigo桃猿洪一中)及由4球團和聯盟共推。

目前會議仍在進行中,會後體育署官員應會對今日會議結果做說明。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