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施顏宗、布拉聯手攻下28分 達欣輕鬆大勝璞園20分

2016/09/29 19:07

才歸隊不久的施顏宗,此戰總算找回應有表現,幫助達欣贏得二連勝。(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達欣今日在花蓮觀護盃邀請賽第二天賽事,遭遇上季SBL亞軍璞園,靠著「阿飛」施顏宗與226公分洋將布拉聯手攻下28分,最終以88:68大勝,輕鬆贏得二連勝。

布拉頻頻肆虐禁區,幫助達欣贏得觀護盃二連勝(觀護盃提供)

首節達欣就靠著布拉在禁區一柱擎天,頻頻肆虐油漆區,也讓其他隊友跟著打出信心,其中施顏宗就是最大受益者,期間還飆出一記三分球,全場攻下14分與布拉並列全隊最高。

施顏宗在上個月才因服替代役先進去成功嶺受訓,也讓自己身體變得更瘦,但由於太久沒有練球與進行全場賽事,導致昨日無法掌握到應有節奏,今日隨即調整回來,他期許自己接下來能繼續精進外線能力,在新賽季打出更好的個人表現,也能替球隊作出更多貢獻。

226公分的布拉,在禁區威力驚人,璞園都得祭出包夾防守才行。(觀護盃提供)

施顏宗新賽季的新課題就是要增加外線能力。(記者林岳甫攝)

從台灣男籃歸隊的周儀翔,仍是達欣新賽季的頭號一哥。(觀護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