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下週一再邀總教練人選 郭總:我退出

2016/09/29 20:39

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明年經典賽總教練難產,體育署下週一將邀去年世界12強賽教練團成員郭泰源、吳復連、葉君璋和業餘國家隊教頭郭李建夫,討論50人名單事宜,但郭泰源和吳復連都不會出席,郭總並表示:「如果真是這樣處理,那我退出!」

體育署今天召集中職和棒協舉行三方協調會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總教練人選卻難產,郭泰源表示,經過長時間討論,卻無法決定最終人選,還邀4位人選一同參議,無論誰當總教練,這對大家都不尊重,一旦如此,他將退出台灣隊,不會再穿台灣隊球衣。

吳復連也表示下週一不會出席,他說:「我對國家很失望,國家隊怎麼會搞成這樣?」

今天台南獅象戰延賽,但經典賽教頭誰屬,選手和教練都很關注,郭總也覺得,不管誰當總教練,都是一致為台灣棒球著想、為台灣棒球好,他也是如此。下午還沒公布三方會議結果前,郭總被問到若最後由他扛重任,他也說,即使時間緊迫,他會盡力、努力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