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告別25年的橫濱 現役最年長「番長」三浦大輔引退

2016/09/29 22:54

三浦大輔。(取自Baseball King)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橫濱DeNA老將「番長」三浦大輔今天舉行引退賽,最終戰先發6.1局失10分,雖然未能完成連續24年球季均獲勝投紀錄,番長還是在擁抱隊友後告別投手丘,並流下男兒淚。

三浦大輔去年延續生涯連續23年勝投、安打紀錄,今年7月11日對中日的比賽,首打席將安打推進至連續24年,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新投手紀錄保持人,9月20日宣布本季結束引退。

作為告別效力25年母隊橫濱的最終戰,今天橫濱全隊穿上18號球衣征戰,三浦也獲得火力支援,梶谷隆幸、洋砲賀雷拉、羅培茲3支全壘打取得6:4領先,然而番長在4上挨3支二壘打丟3分逆轉,6上山田哲人滿壘時的二壘打再將差距拉至10:6,總計6.1局失10分(皆責失)飆8K吞下敗投,本季3敗作收,無緣推進連續24年勝投,但仍和工藤公康、山本昌並列原紀錄。

7上三浦大輔對最後一名打者雄平連3球三振後退場,包括外野手在內的隊友上丘擁抱這名42歲老將,返回休息室的三浦也落下男兒淚,留下生涯172勝184敗。

三浦大輔和外野手筒香嘉智相擁。(取自SPORTS HOC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