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若行使FA 日媒:必造成搶人大戰

2016/09/29 23:02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本季結束後將獲得日職國內FA資格,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他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可能性非常高,將在日職形成搶人大戰。

火腿隊昨日1:0完封西武,繼2012球季後再次於洋聯封王,陽岱鋼也是功臣之一。他本季繳出0.292打擊率和14轟,9月底與軟銀的決戰更是用超美技守備幫助球隊登上王座。

報導中提到,陽岱鋼曾對周邊人士透露「想到真正需要我的球隊。」加上去年他欲與球隊簽下複數年合約未果,最後除了僅簽一季,還遭減薪4000萬日圓,都成為他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原因之一。

陽岱鋼天生樂觀的個性,人氣高,除了在日本擁有眾多球迷,在台灣也是國民心中超級球星,他的動向備受注目。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日職其他球團如阪神與樂天等球團勢必展開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