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大輪胎盃TLPGA公開賽》一日趕場2回合 魏筠潔、許莉欣並列領先

2016/09/29 22:58

台灣名將魏筠潔在建大輪胎TLPGA公開賽前兩回合,以141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TLPGA女將們今天經歷了36洞熬戰,終於趕上建大輪胎盃TLPGA公開賽的進度,台灣名將魏筠潔與馬來西亞選手許莉欣,同以141桿並列領先。

總獎金400萬元的2016 建大輪胎盃TLPGA公開賽,受颱風影響,週三無法如期開賽,大會決定今天在台北球場連續進行兩回合36洞賽事,所有選手分在18個洞同時出發,經過一整天激戰,女將們兵疲馬睏,魏筠潔前18洞只花70桿,暫居領先,第2回合她繳出71桿,連著兩回合紅字。

許莉欣首回合打出平標準桿72桿,當時排名第4,第2回合她以6固博蒂、3個柏忌,全場最低的的69桿打完,兩回合計141桿,追平榜首魏筠潔。

她表示,這是正式比賽裡她第1次連續打36洞,走到最後兩洞腳的確有點累。

建大輪胎TLPGA公開賽連打兩回合,馬來西亞的許莉欣以141桿並列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年輕好手黃靖兩個回合打出71桿,總計142桿,目前排名第3。打到第2回合剩最後4洞時,已累得只能靠意志力走完。明天最後一回合,黃靖將在領先組拚冠軍,她表示,一定會緊張到手抖,她仍要盡全力拚出好成績。

返台參賽的徐薇淩,兩回合打完以143桿和陳孟竺並列第4,只落後兩桿,明天也都是爭冠可能人選。

徐薇淩表示,上週才從美國回來,球場果嶺還不太適應,尤其第2桿的距離抓不準,有好幾洞不是過頭就是打太短,她希望明天能拚出在台灣的第1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