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連6年冠軍賽太操 騎士下季保養龍體

2016/09/30 09:17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帶領騎士摘下自1970年建隊以來的首冠,終止長達40年的冠軍荒。詹皇今年31歲,邁入球員生涯後期,為了保護「龍體」,騎士教練團決定下季開始嚴格管控他的上場時間,延續球員生命。

詹姆斯自2003年加入聯盟以來,生涯出場累積時間已達4萬6861分鐘、場均38.98分鐘,冠居現役所有球員。騎士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透露,「我會特別注意球員的身體狀況,尤其詹姆斯。還有厄文(Kyrie Irving)也是,我們有更遠大的目標,不可顧此失彼,讓球員陷入糟糕的狀況。」

魯帥提到,下季會更早讓球員進入「季後賽模式」,調養生息是首要目標。詹姆斯生涯7度打進冠軍賽、6年連續進入總冠軍,即使鐵人如詹皇,也坦言實在太累。「有時我會太執意上場,但過去6年中,身體的里程數不斷累積,所以保持健康與持久對我來說更為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