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南德茲今喪禮 波拉斯崩潰痛哭(影音)

2016/09/30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球團今在邁阿密的教堂為船難喪生的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舉辦喪禮,包括他的家人、朋友與經紀人波拉斯等大約300名哀悼者送費南德茲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我們今天都不應該出現在這邊的,」馬林魚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致詞道出對費南德茲離去的不捨,「他的笑容能夠照亮一座棒球場,他讓我們了解什麼是棒球的樂趣。」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致詞則表示,費南德茲只是待在休息室,也能為隊友們帶來歡樂,「他有太多事情能讓逗笑我,像是他投完6局後,跑來跟我說,『我需要繼續上嗎』、『還是你需要我打擊』,然後又跟我討論換投策略,『我們需要左投對付這個傢伙』。他總是充滿熱情。」

其中,費南德茲的經紀人波拉斯上台時,一度情緒潰堤,眼淚流不停。他談到,費南德茲最自豪的時刻就是買了一棟房子給母親,「他那時候開心到哭了,跟我說,『你相信嗎?我在美國買了一棟房子給媽媽!』」

喪禮結束後,馬林魚球員即將飛去華盛頓,與國民進行2016球季最後一次的系列賽。

邁阿密的教堂今舉辦費南德茲喪禮。(美聯社)

費南德茲的懷孕女友出席。(美聯社)

費南德茲的媽媽。(美聯社)

鈴木一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