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聯盟分區賽 遊騎兵帶4名先發

2016/09/30 10:19

海默斯會是遊騎兵季後賽的關鍵。(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季後賽的第一輪賽事,各隊面臨的問題就是帶3名還是4名先發投手,從遊騎兵為季後賽準備的狀況來看,他們已經做出決定了。

根據 Dallas Morning News 記者Evan Grant 的報導,遊騎兵會帶4名先發投手進入美國聯盟分區賽,而這樣對於賽事的調度,有更彈性的空間。

「從各方面的狀況評估正反兩面,對於先發投手的數目,4名會最適合我們。」遊騎兵總教頭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說。

分區賽五戰三勝的賽事,先發輪值將會是海默斯(Cole Hamels)、達比修、路易士(Colby Lewis)和培瑞茲(Martin Perez),若在第四戰面臨被淘汰的命運,那海默斯可能短時間休息後再度扛起先發重任,在他職業生涯中,完全沒遇過休息3天就再度先發的經驗,不過有4名先發投手在,遊騎兵有很大的空間面對任何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