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擊退藍鳥 外卡戰績追平 (影音)

2016/09/30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在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先發6.2局飆5K的好投,以及柏恩(Michael Bourn、金賢洙的打擊帶領下,以4:0擊敗藍鳥隊。兩隊目前在外卡的戰績相同,並領先老虎隊1.5場,有望拿下美聯外卡2張門票。

希梅涅茲在7月一度被移出先發輪值,回歸後表現非常出色。今天他主投6.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及3次保送,成功封鎖藍鳥隊打線。金鶯隊的打擊則是在3、4局與7、8局一分接著一分拿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柏恩、金賢洙、魏特斯(Matt Wieters)分別有打點進帳。

金賢洙繼昨天的代打2分砲後,今天再以3打數2安打的表現為球隊建功。雖然他的表現不如前3個月搶眼,但目前他的打擊率還是站穩3成,只要在關鍵時刻有所發揮,教練團還是很放心。

希梅涅茲。(USA Today)

金賢洙近2場都幫助球隊取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