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顧王建民簽約 皇家媒體這樣評價

2016/09/30 12:12

王建民。(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皇家昨天正式宣告本季無緣季後賽,皇家媒體今回顧本季最大驚奇與失望的球員。其中,投手的部分也提到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

根據《堪薩斯星報》指出,王牌投手達菲(Danny Duffy)無疑是本季最大驚奇,季前預測能繳出1.2的勝利貢獻值(WAR),目前已經有2.8,這數字是全隊投手最高。達菲本季戰績12勝3敗,防禦率3.51。

至於最令人失望的球員,分別是基伊(Dillon Gee)范屈拉(Yordano Ventura)與楊恩(Chris Young)。其中,楊恩原本預測的WAR值是0.4,結果只有-1.3,這是皇家投手最差的數字。

《堪薩斯星報》也提到,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在2016年球季簽下的自由球員或小聯盟約,包括索利亞(Joakim Soria)、王建民、基伊與楊恩等4人,本季表現都低於平均水準,失敗投資影響球隊深度,沒辦法多拿一些勝利。

《堪薩斯星報》季前預測王建民的WAR值是0.2,但最終只有-0.1,落差值-0.3在皇家16名投手中排名第11名,優於索利亞、梅德倫(Kris Medlen)、基伊、范屈拉與楊恩。

皇家全隊投手的WAR落差值排名。(取自堪薩斯星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