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投手海默爾手肘不適 將跳過一次先發

2016/09/30 14:11

海默爾本季勝投創生涯新高。(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拿下國聯中區冠軍的小熊,在喜悅中準備季後賽,卻又要擔心隊內的傷兵問題,繼外野手柯格林(Chris Coghlan)因為接外野飛球弄傷腳踝,先發投手海默爾(Jason Hammel)現在也因為手肘緊繃,而必須跳過星期五的先發。

海默爾本季先發30場拿下15勝,創生涯新高,但卻因為9月時手肘不適,防禦率從3.14暴增到3.83,他也感到很掙扎,而他的滑球也沒有像之前位移那麼多,「我很確定是手肘緊繃造成的,現在有好一點的跡象,但我還是不能冒險」海默爾說。

雖然這些傷勢不嚴重,但小熊還是謹慎以對,現在不確定海默爾是否能夠再出賽,「我想他帶傷上陣了整個球季。」梅登(Joe Maddon)說,「我們要看遠一點,讓他暫時休息一下,他會再表現出好水準,要相信他,這對他會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