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看好籃網 笑稱與羅培茲是「雙佛」連線

2016/09/30 12:30

林書豪。(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受ESPN採訪時,才驚嘆在前東家黃蜂打球像是呼吸到新鮮空氣,根據美媒netsdaily.com報導,豪小子看好籃網的未來性,除了不少年輕球員大有可為,明星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也被世人低估,他並笑稱兩人是「雙佛」高材生連線。

日前羅培茲受訪時才提到林書豪加盟後,兩人攜手將會一拍即合,今林書豪立刻報以稱讚:「羅培茲這個傢伙能用各種方式得分,實在天分十足。他絕對能讓我輕鬆不少。」

林書豪表示,羅培茲可以打低位、執行擋切戰術、背框單打、拋投、灌籃,幾乎無所不能,同樣被低估的還有籃網的年輕球員們,就像是上季打出驚奇的吉爾帕崔克(Sean Kilpatrick)。

不過豪小子也把自己和羅培茲的名校出身拿來開玩笑,他認為兩人會一拍即合,除了都出生在加州,更重要的是IQ並駕齊驅,「因為來自哈佛(林書豪)和史丹佛(羅培茲),我們能夠利用智力主宰其他人。」

羅培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