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5年老將的最後1球 結果讓網友好感動(影音)

2016/09/30 14: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番長」三浦大輔昨天生涯最後登板,告別25年球員生涯,雖然先發6.1局狂失10分,無緣締造連24年勝投的新紀錄,但當他投出職業生涯最後一球時,對手養樂多做足了面子。

42歲的三浦大輔,昨天投完前6局時,用球數已經來到116球,於是他告訴投手教練篠原貴行,「我想就到這裡了。」篠原詢問他,「下一局,最後一人次,可以嗎?」此時,三浦的眼眶已開始泛紅。

7局上,眼眶泛紅的三浦站上投手丘,前3次打擊有2支二壘安打的首名打者雄平,顯然感受到自己將成為三浦職業生涯面對的最後1名打者,第一顆好球未出棒,第二、三顆球高揮棒落空,向這位老將致上最高敬意。

三浦大輔以三球三振為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並在全場的歡呼聲中步下投手丘,此役總計投了119球,6.1局被敲12安打,飆出8次三振,失掉10分,本季0勝3敗,無緣打破自己共同保有的連23年勝投的日職紀錄。

雄平此役5打數3安打,唯一的一次三振獻給了三浦大輔,不少日本網友相當感動,大讚他是真正的好人,「辛苦了,三浦;謝謝你,雄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