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德盃》歐洲隊賽前練習落漆 觀眾嗆聲後進球贏100美元 (影音)

2016/09/30 14: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萊德盃高爾夫球賽,歐洲隊與美國隊又要在這項盛事中交手。但今天稍早的練習時間裡,歐洲隊的瑞典選手史坦森(Henrik Stenson)與北愛爾蘭選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第8洞果嶺上怎麼樣都無法完成12英尺(約3.66公尺)的推桿。

站在旁邊看的美國籍觀眾強森(David Johnson)對著兩位選手大喊,連他都能打進這球。兩位曾拿過大滿貫冠軍的選手聽到後叫強森過來打,並賭他打不進。里約奧運金牌的英國選手羅斯(Justin Rose)拿出100美元鈔票放在果嶺上當賭注。

結果他穩穩把球打進,從歐洲隊名將手中贏走100美元。強森說:「我閉上眼睛,桿就揮出去了,結果球真的進了。」

歐洲隊3人都送給強森簽名高爾夫球,並在強森贏得的100元鈔票上簽名。麥克羅伊也把這段影片傳到Facebook,並且調侃說:「萊德盃已經提前開始了?」

強森推桿進球,贏得賭局。(歐新社)

強森接受歐洲隊選手的慶祝,也贏得100美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