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保密到家!璞園今日傍晚簽下吳岱豪

2016/09/30 17:5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不再輸人!今夏富邦勇士與裕隆動作不斷,今日中午就傳出與璞園簽約的吳岱豪,即便張承中起初否認尚未定案,稍早已透過公司發信,告知確定簽下吳岱豪、華裔球員張文平及新秀王律智。

勇士今夏動作最大,一舉網羅蔡文誠、洪志善、宋宇軒,又用蕭順議及蘇奕晉換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裕隆也不遑多讓,補進葛記豪與陳世念,經近其後場戰力,也讓璞園補強顯得薄弱。如今這支曾在SBL締造四連霸的橘色軍團,今日就簽下吳岱豪、張文平與王律智。

璞園領隊張承中表示:「今年夏天遺憾璞園流失了幾位好手,但我們也依自己的步調與節奏,做了一些補強。吳岱豪是經驗豐富的禁區即戰力,張文平、王律智是前鋒潛力股,戴維斯歸隊,2016新版璞園即將起飛!」

璞園宣佈簽下吳岱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