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武田勝含淚告別紅土丘(影音)

2016/09/30 2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火腿與羅德之戰,除由陳冠宇先發登板外,也是火腿38歲老將武田勝的引退賽,武田勝本季首度先發即是生涯最後一次登板,含淚站上投手丘,三振首名打者清田育宏後,退場接受球迷歡呼,火腿賽後也舉行引退儀式,歡送奉獻11年的老大哥武田勝。

2005年武田勝以第四指名加入火腿,曾與達比修有撐起火腿霸業,達比修有赴美後,扛起頭號先發角色,2013年更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無奈2014年後狀況下滑,去年更放棄自由球員資格,選擇與火腿續約,仍遭減薪超過60%,本季更是苦無一軍機會,18日宣布退休,本季首場先發即是生涯最後出賽。

武田勝含淚站上投手丘,三球三振清田育宏後,退場休息接受滿場球迷歡呼,武田勝非速球派投手,靠著優異控球及犀利變化球站穩日職,生涯繳出82勝61敗防禦率3.02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