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公開賽》無緣晉決賽 詹家姊妹拿年終賽資格再等等

2016/09/30 22:12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殺進武漢女網賽4強的女雙第2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今晚遭遇第3種子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不過以逸待勞的雙詹在「搶十大戰」輸給對手,無緣搶下決賽門票,提前取得新加坡年終總決賽資格也得再等等。

詹家姐妹武漢公開賽決賽失利,爭取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還得再等等。(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由於前日大雨致使賽事延宕,米爾莎/史崔可娃今8強賽擊敗第六種子匈牙利芭波絲(Tímea Babos)/哈薩克雪芙朵娃(Yaroslava Shvedova)晉級後,休息不到三個小時,隨即又要面對雙詹。

不過以逸待勞的詹家姊妹,此役開賽沒能打出強勢球風,先馳得點後旋即遭1:2反超,一路挨打狀況下以4:6讓出首盤。

次盤雙詹站穩陣腳,一開始就打出3:0優勢,之後才讓對手保發守住1局,以6:3扳回一城;關鍵的「超級搶十」,雙方再度陷入纏鬥,無奈詹家姊妹5:5後被拉開差距,仍以7:10輸掉比賽。

原本拿下這一勝後,大小詹將可跨過年終賽資格積分安全門檻,成為第四組提前搶下年終賽女雙門票的人馬,如今鎩羽而歸,兩人將轉戰中國公開賽繼續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