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訓練賽右腳骨折 狀元郎西蒙斯歸期未定

2016/10/01 08:48

狀元郎西蒙斯。(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傳出噩耗,今年選秀狀元西蒙斯在美國時間週五的練習賽中不慎導致右腳骨折,新賽季歸期未定。

費城七六人今天發表聲明稿表示,西蒙斯在美國時間週五與紐澤西州斯托克頓大學的比賽當中不慎扭傷右腳踝,經過X光和MRI檢查後確診為右腳第五蹠骨骨折,歸隊日期尚未明朗。

費城七六人對身手全面的狀元郎寄予厚望,新球季將與諾埃爾(Nerlens Noel)、歐卡福(Jahlil Okafor)、恩比德(Joel Embiid)組成恐怖的「四塔」,未料還未開季就掛傷號,他的缺席勢必將影響球隊戰力。

費城近幾年好像有「新人傷兵魔咒」,上述的3名小將第一年都曾因傷所擾,去年探花歐卡佛因右膝受傷與新人王擦身而過,諾埃爾和2014年探花恩比德新人年都未出賽過,而恩比德則是休養了近2季,今年才要開始他第一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