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熱火分道揚鑣? 波許還想打球

2016/10/01 10:54

波許能否重返NBA,仍是未知數。(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明星球員波許(Chris Bosh)因血栓問題,缺席兩個球季都在做治療,而球團也很明確拒絕波許復出,不同意他一邊使用藥物一邊打球,總裁萊里Pat Riley)也自己宣布他在熱火的球季結束了。但波許目前仍沒有放棄重返球場的打算。

「我沒想過我在熱火的生涯會像這樣結束。」波許說,「我也沒有接到任何來電或收到任何像這樣的訊息。」熱火前陣子也發表聲明,已經沒有時間等波許歸隊了,熱火球團認為他的籃球生涯,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

波許在他個人的社群網站感謝熱火給他的一切,而許多網友也回應他,感謝他在熱火隊的貢獻,甚至有網友提到說因為他,讓邁阿密整個不同。不過他也指出,雖然自己在熱火的生涯結束了,但自己的職業生涯還沒有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