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備戰季後賽 總教練法瑞爾謹慎應對

2016/10/01 10:59

波瑟羅可能是紅襪季後賽首為先發投手。(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總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計畫在美國聯盟分區賽使用4名先發投手,但萊特(Steven Wright)不包括在內,等到他的右肩發炎好轉,最快在美國聯盟冠軍戰時登板。

波瑟羅(Rick Porcello)、普萊斯(David Pric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和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會是美聯分區戰的4名投手,法瑞爾表示他會等到對手和場地確定後,在做最後的公佈。

「在季後賽我們會面臨很多狀況,包括場地和天氣等,而第一戰的先發投手會沒有較充裕的休息時間,在現有的基礎上做改變,甚至面對延長的局數、天氣的因素等,所以目前為止,我不能說什麼。」法拉瑞表示。

若是照這計畫進行,下週季後戰首役有可能會由波瑟羅先發,今年他表現亮眼,出賽32場拿下22勝4敗,防禦率3.11,是替紅襪搶下季後賽首勝的最佳人選。

萊特被安排在美聯冠軍賽時歸隊。(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