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布雷拉連3場開轟 老虎外卡緊咬藍鳥(影音)

2016/10/01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外卡爭奪戰呈現白熱化,金鶯、藍鳥、老虎、水手都虎視眈眈,老虎重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天單場敲出雙響砲,連3場開轟,助隊贏球奪下3連勝,追到離外卡第二的藍鳥只有0.5場勝差。

老虎今天全場敲出11支安打灌進6分,包括卡布雷拉的雙響砲,全壘打數來到38轟,金斯勒(Ian Kinsler)和J.阿普頓(Justin Upton)也開轟,在5轟以及23歲先發菜鳥投手諾瑞斯(Daniel Norris)6.2局飆8K失1分好投的加持下,老虎終場以6:2擊敗勇士,取得近期的三連勝。

金鶯今天以8:1擊敗洋基,仍穩坐外卡第一的寶座,而排名第二的藍鳥,遭紅襪「老爹」歐提茲2分砲擊沉,以3:5輸球,吞下3連敗,這也使得老虎離藍鳥只有0.5場勝差,未來隨時都有機會翻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