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弟湯普森預測 勇士新季單場能拿150分

2016/10/01 12:33

湯普森。(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上季創下史無前例73勝的勇士隊,原本「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都是得分好手,本季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更顯如虎添翼,湯普森開玩笑表示,球隊新球季能夠轟出150分的比賽也說不定。

NBA上次有球隊能在不打延長賽的情況拿150分以上,得追溯到2010年,當時由奈許領銜的太陽隊以152:114痛宰灰狼,而聯盟上季在正規賽出現單隊飆出140分以上的比賽,也只有兩場,分別是國王及灰狼的142分、144分。

就連戰績不佳的國王、灰狼都有砲火猛烈的時候,媒體因而開玩笑問兵多將廣的勇士,新球季能否讓球迷見識到單場140分以上的表現,湯普森幽默回應:「或許也能一兩場打到150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