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一棒擊沉 藍鳥季後賽岌岌可危(影音)

2016/10/01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被紅襪在美東拉開勝場差後,藍鳥想進季後賽,只能力拚外卡資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又開轟,全壘打數來到38支,終場紅襪以5:3對藍鳥拿下勝利。

紅襪1局下就靠對方投手的保送和暴投攻佔上2壘,歐提茲再補上安打先馳得點,第5局藍鳥把握大局機會,靠著4支安打,其中一支是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的2分砲,還有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高飛犧牲打取得3分。

7局下紅襪開始反攻,連續3支安打拿下2分追平比數後,歐提茲回敬藍鳥一發2分砲,也打下紅襪的勝基,個人包辦3分打點,近15場出賽有5發全壘打,手感相當不錯。

歐提茲又開轟,本季38支。(法新社)

藍鳥最近陷入低潮,今天輸球後落入3連敗泥沼,外卡的名額即將不保,在後還有老虎和水手窮追不捨,最後會是誰拿下外卡席次,不到最後,球迷也都猜不到。

包提斯塔開轟,藍鳥仍輸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