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3648天 松坂大輔明重返一軍投手丘

2016/10/01 17:14

松坂大輔預計明天登板投球。(取自日媒full count)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美8年再回到日本職棒,「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終於要在明天(2日)的比賽登板!今天他和所屬球隊軟銀一同移動到仙台,預計明對樂天的比賽將中繼出賽,這也是他睽違3648天,再次登上日職一軍舞台。

松坂大輔2014年季末和軟銀簽約,隔年球季卻因右肩手術和復健,登板遙遙無期,今年在二軍力拚復出的他,總算趕在球隊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登板。昨天松坂進行約40球的投球練習,連續3天進牛棚為比賽做調整,工藤監督表示,松坂的狀態的確有提升,雖然不知道他能投出怎樣的成績,但還是想給他機會。

歷經肩膀開刀,到今年多和腰傷為伍,松坂近期二軍出賽,9月10日先發3局因右臀不適提前退場,25日對阪神戰2局失2分,「沒想到自己能上,但到了最後的最後,還是會拚命去投。」松坂表示,不論是先發還是中繼,都會保持好的狀態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