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沒簽下神經刀 詹皇向騎士撂狠話

2016/10/01 21:14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NBA季前訓練營已開訓一週,但衛冕冠軍騎士隊卻遲遲未與上季奪冠功臣J.R史密斯(J.R. Smith)完成續約,讓「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大感不滿,向球團撂下狠話。

詹姆斯昨在訓練營時受訪,向球團表達強烈不滿,「訓練營都開始了,結果隊上重要的自走砲卻不在這裡,不管作為一位領袖或是我個人,我相當討厭這種情況再度發生,他(J.R史密斯)是我們陣中不可或缺的一員。」詹姆斯說。

去年球季騎士隊在季前訓練營仍搞不定大前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合約,直到10月底球季開打前騎士端出5年8200萬的合約,雙方才達成協議,最後T.湯普森在總冠軍賽表現突出,證明詹皇並未看走眼。

J.R史密斯至今尚未與騎士簽約,是因為J.R史密斯開出年薪1500萬美元的價碼,但騎士只願出1000萬美元,而J.R史密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正是詹姆斯公司旗下的員工,難怪詹皇會動怒向球團撂下狠話。

騎士奪冠功臣史密斯至今仍未與球團續約。(法新社)

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