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本季最終戰繳代表作 對決哈波連飆2K

2016/10/02 06:08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先發出戰國民,首局遇亂流掉分,後面3局回穩無失分,但5局下仍挨轟,總計先發5局被敲6安失2分,堪稱是傷癒復出後的代表作,馬林魚6局仍以1:2落後,殷仔目前是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在首局被擊出2支安打掉1分,雖然首局遇亂流,但後面3局越投越穩,無失分外也K掉國民強打哈波。

但進入第5局,陳偉殷在2人出局後遭透納(Trea Turner)擊出陽春砲,再掉1分,不過他此役3度對決哈波,第1次對決被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但後面2次都讓他吞K。馬林魚在6局上靠著強森(Chris Johnson)的1分打點右外野安打,追回1分。

陳偉殷此役主投5局用了80球(64顆好球),被敲6支安打失2分,另外有5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降至4.9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