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雷霆雙槍真不合?前隊友爆:他們不重視對方

2016/10/02 08:44

魏斯特布魯克(左)與杜蘭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熱身賽今開打,勇士將遇上暴龍,這也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轉隊後的首戰。杜蘭特轉戰勇士後,各種八卦不斷,大家對於前「雷霆雙槍」之間的關係也相當好奇,近日他們的前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受訪時爆料,他認為兩人並不重視彼此。

「我覺得他們從未重視過彼此,而那原本是他們該要有的關係,但我的意思不是說他們討厭對方」柏金斯表示,他認為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兩人不夠重視對方,沒有外界所想像的革命情感,會認為只要和對方一起打拚,就有機會主宰全聯盟的那種想法。

柏金斯表示,他認為兩人10年後會為了不夠珍惜對方而後悔,「有兩個全聯盟前五名的球員在同一隊,但他們卻不好好重視彼此」,但柏金斯也強調,這麼說不代表兩人討厭彼此,「大家會相互開玩笑、傳訊息、打牌甚至一起討論美式足球,一切都還是很好」。

外界總愛討論雷霆是屬於魏斯布魯克還是杜蘭特的球隊?這也讓柏金斯無法接受,「難道就不能是他們兩人的嗎?不能今天魏斯布魯克得50分,明天換杜蘭特拿60分嗎?」,隨著杜蘭特轉隊,與魏少之間的關係也降到冰點,魏少受訪時也多次表示,兩人已經沒有交集,接下來新球季將正面交鋒,勢必再度吸引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