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青賽國手激勵 海星高中魏泰陞百米奪金

2016/10/02 11:07

海星高中魏泰陞(左)與長億高中葉守博。(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東報導〕海星高中魏泰陞在100公尺賽道展露頭角,他在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高男組跑出10秒54摘金,一旁是世青接力隊國手葉守博,兩人互相激盪佳績,相約下一場男人的戰爭。

葉守博今年獲選亞青、世青國手,登上世界舞台,但他近日一連在日本交流賽、台灣全中錦敗給魏泰陞,他表示,上一週腸胃炎,上吐下瀉,影響練習進度,還要再多磨練,他跑出10秒75居銀。

阿美族魏泰陞於日本大阪交流賽跑出個人最佳10秒54,奪下金牌,他在全中錦因超風速2.7,打破大會紀錄不算,他自認近期進步很多。

過去最佳是11秒,魏泰陞今年轉學到海星高中,接受林清光教練指導,進步飛速,林清光過去曾擔任國家隊教練,教出「飛毛腿」楊俊瀚。

不以現在成績自滿,魏泰陞表示,教練常常播放楊俊瀚影片,分析他的動作,加以學習,希望有朝一日入選國家隊與楊俊瀚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