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張博勝壓哨三分 台銀氣走璞園全隊多放一天假

2016/10/02 15:00

台銀開心收下觀護盃第三名(觀護盃提供)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日進入最後一日賽事,台銀靠著「喇叭」張博勝最後投進一記壓哨三分球,最終以74:71氣走璞園,站上第三名。

日前在確定網羅吳岱豪的璞園,可惜他與「新台灣人」戴維斯都無法前來花蓮坐鎮禁區,璞園此役雖一度在第三節握有17分領先優勢,但台銀不願就此放棄比賽,成功在第四節最後階段取得小幅領先優勢,就算最後3秒璞園陳堅恩把握住兩罰機會追平戰局,此時張博勝跳出來用一記三分球,讓璞園輸球。

張博勝全場飆進25分,包括決定勝負的關鍵三球,他透露,這一球單純就是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利用運球晃過對手,穩穩投進這一球。台銀也因為張博勝這一球,將多放一天假,全部隊友也對張博勝感激不盡。

投進壓哨三分球的張博勝(右)賽後笑得開心(觀護盃提供)

台銀張博勝(左)全場轟進25分,還在最後關頭投進壓哨三分球,率隊贏球(觀護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