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一軍回歸戰 1局大亂流慘失5分

2016/10/02 16:0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睽違3648個日子,本季軟銀最後一場例行賽,「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終於登上一軍投手丘,但這場回歸戰考驗重重,單局丟了10人次失5分,爭取季後賽一席難度不小。

8局下軟銀0:2落後樂天,松坂大輔在媒體、球迷關注下登板,面對首名打者嶋基宏先投出4壞球保送,但這只是大亂流的開端,接著失了控球的松坂連投2次觸身球,包括也曾旅美的西武前隊友松井稼頭央,無人出局滿壘又再度投出保送,好不容易惠勒擊出滾地球要到第1個出局數,松坂又因2支串連安打掉分,最後連續三振岡島豪郎和第2次站上打擊區的嶋基宏,才結束這漫長的一局。

年屆36歲、日美通算164勝的松坂大輔,去年8月右肩動刀,經歷復健和二軍出賽,今天才投出回鍋日職的第一場一軍賽,即使最快球速仍有144公里,但單局用了39球對決10人次,多達4次保送(2觸身球)被敲3安失5分(2責失),防禦率高達18,復出首戰並不理想,終場軟銀0:7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