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周伯勳受傷缺陣不影響 台啤擊退美國拿亞軍

2016/10/02 16:41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賽前陣中大將周伯勳在酒吧無故遭受波及,導致此役與美國一戰缺賽,台啤隊友仍在場上奮戰不懈,最終仍以94:83勝出,站上本屆花蓮觀護盃第二名,美國則是4場全敗敬陪末座。

台啤贏得本屆觀護盃第二名。(記者林岳甫攝)

台啤找來測試的洋將馬修斯奮力繳出26分,且在防守也頻頻製造出數個火鍋,只是他在攻守兩端的表現與經驗,仍不如台啤上季SBL總冠軍戰MVP的歐布萊恩,此戰確定是馬修斯來台效力的最後一場比賽。

上季飽受膝傷所苦的呂奇旻,近兩戰有向執行教練周俊三表達想上場動一動,他強調自己傷勢並無大礙,期盼能趕緊找回場上比賽的感覺,新賽季繼續奮戰。

呂奇旻希望教練能讓他上場動一動。(觀護盃提供)

在觀護盃結束後,台啤19日遠征中國福州,參加20日至22日開打的「船政盃」海峽兩岸籃球邀請賽,歐布萊恩屆時將歸隊與台啤眾將合體出擊。

至於周伯勳目前已無大礙,蔣淯安希望他能趕緊歸隊,趕快回來幫助球隊,台啤全隊除了周伯勳外,將按照原定計畫在賽後就搭乘火車回台北。

本屆觀護盃在今日正式落幕,達欣以4連勝輕鬆贏得冠軍,台啤則是以3勝1敗次之,台銀則靠著張博勝的壓哨三分球,擊退璞園,站上第3,璞園落居第4。

蔣淯安切入上籃。(觀護盃提供)

蔣淯安希望周伯勳能趕緊回來幫助球隊。(觀護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