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o不打經典賽 余政憲:盼相忍為國球

2016/10/02 17:57

余政憲呼籲桃猿相忍為國球,讓球員參加經典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決定不支援經典賽,球員是否參賽交由各球團自行決定,其中Lamigo桃猿表態只參加中職主導的賽事,將不會參加2017的經典賽。對此,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今(2)日在臉書上表示,盼Lamigo桃猿懸崖勒馬,相忍為國球共赴經典賽。

余政憲在文中表示,桃猿退出經典賽,造成包括林泓育、王柏融、陳俊秀、王溢正、陳禹勲、林柏佑等優秀球員無緣經典賽,相當可惜,甚至連陳金鋒是否能夠加入教練團都成難題,「優秀球員是台灣共有資產,萬不可以將球員當作籌碼,挾球員以自重。」

余政憲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桃猿在經典賽前禁止球員出賽,對國家隊的籌組實在可惜,「期待Lamigo桃猿懸崖勒馬,面對棒球不分你我,共組最佳陣容來爭取最佳戰績,才能不負國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